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心主播漫遊直播10分鐘 收到逾萬元簡訊嚇暈

簡立喆甜美外貌,自擔任主播以來培養一批鐵粉。(翻攝自簡立喆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甜心主播簡立喆闊別近1年,幾天前終於再度重啟直播,鐵粉高喊樂翻天,她卻心驚驚,因為「直播」,曾經讓簡立喆差點嚇暈。

幾天前,簡立喆開心問候鐵粉:「是不是好久沒看到我的主播了?最近我在狂銷積假中,其實我1個月不上班都綽綽有餘。」簡立喆透露很多網友私訊,說好久沒看到她,超想念她,「你們真貼心,改天來直播好了。」因她整整8個多月沒直播了。

簡立喆至今還保留那則逾萬漫遊費簡訊,以示警惕(紅色圈處)。(簡立喆提供)

雖然嚷嚷想重啟直播,簡立喆卻又心想:「自從被漫遊直播費用嚇到後,我對直播很恐懼。」她告訴《自由娛樂頻道》,去年6月她到西班牙直播電影首映紅毯,短短直播10餘分鐘,漫遊費竟逾1萬元,「我收到漫遊費用逾萬的簡訊,整個人當場嚇暈」,她記得當時電信業者回覆:「歐洲沒有漫遊吃到飽,簡訊通知的『無上限』是指『費用』,不是漫遊。」

從那次逾萬漫遊費用,簡立喆再也不敢直播,小小心靈一直傷到最近,好不容易在鐵粉聲聲呼喊下,簡立喆才又鼓起勇氣,「為了支持我的鐵粉,硬著頭皮也要重啟直播」,簡立喆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