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翰傳奇隻身訪逮丸 今晚首度炸台

約翰傳奇今晚將首度在台開唱。(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美國R&B天王約翰傳奇(John Legend)展開《JOHN LEGEND DARKNESS AND LIGHT TOUR》亞洲巡迴演唱會,今晚將在台北南港C3停車場首度炸台,他曾在YouTube創下12億點擊率的經典神曲《All of me》,預料今晚也會在演唱會上重現,台粉得以大飽耳福。

約翰傳奇此次亞洲巡演已造訪香港、韓國、馬來西亞等地,他的混血辣模嬌妻克莉西泰根與女兒露娜原本隨行,但妻子因接近第2胎預產期,與女兒臨時取消來台返美。《蘋果》報導,昨他獨自搭乘私人飛機抵台,此行將停留3天2夜,下榻台北晶華酒店總統套房。

今晚8點,約翰傳奇在台北南港C3中信金融園區停車場開唱,票房已售出7成。約翰傳奇以情感豐沛的靈魂唱腔迷倒全球樂迷,曾獲1座艾美獎、1座奧斯卡獎、10座葛萊美獎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