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觀局蘇梅島泰恩島家庭自行車之旅 探索不同旅遊樂趣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泰國觀光局將於4月6日至8日舉辦為期三天的「蘇梅島泰恩島Pan Yok Khrua Tour」家庭自行車之旅,家人們可在泰國灣海域美麗島嶼中,一同享受健康有趣的活動。

「蘇梅島泰恩島Pan Yok Khrua Tour」家庭自行車之旅,讓大家從不同角度探索蘇梅島,鼓勵全家人一起享受家庭時光,騎自行車同時探索蘇梅島和泰恩島的美景和主要景點,此活動也呼應泰國觀光局「驚艷泰國—開啟全新視野」的概念。

此次旅遊活動開放400名泰國和外國家庭自行車手們報名參加,報名費用為每人600泰銖,費用不包含住宿,但泰恩島(Ko Taen)可提供免費帳篷露營的場地。透過騎自行車大家可探索獨特泰式地方體驗及當地人民「泰式風格」,以及感受蘇梅島不同的旅遊特色。

為期3天的行程將從4月6日下午4點到下午7點在蘇梅島那通碼頭,讓參加者們登記報名以及領取襯衫。4月7日登記報名將從上午7點持續到上午9點,之後自行車隊將沿4169號公路和4174公路出發前往位於那塞海灣的It-viset碼頭。

在It-viset碼頭自行車隊將乘渡輪前往附近的泰恩島參加活動的開幕典禮以及CSR活動。參加者們還將協助釋放海洋生物(鹹水蛤蜊、海龜和魚)回到海中,此外,當天的活動節目還包括騎自行車並且遊覽整個泰恩島,以及邊聽民俗歌謠邊享用晚餐、說故事和其他活動及幸運抽獎。參加者們可選擇在泰恩島上停留一晚,或是返回蘇梅島休息過夜。

4月8日的節目包含更多的自行車和觀光活動。沿著蘇梅島風景優美的路線,在關羽廟、Wat Samret的白玉佛像、Phra Chedi Laem So、Khao Le和Bang Kao海灘等景點停留。用完午餐後,自行車隊將沿著風景優美的旅遊路線返回那通碼頭,為「蘇梅島泰恩島Pan Yok Khrua Tour」家庭自行車之旅畫下完美句點。泰國觀光局舉辦的「蘇梅島泰恩島Pan Yok Khrua Tour」家庭自行車之旅,家人們可在泰國灣海域美麗島嶼中,一同享受健康有趣的活動。(泰國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