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臉」李敖先走 傅達仁剃刀邊緣掙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敖今在榮總病逝,罹患胰臟癌末期的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得知消息後,表示自己和李敖神交已久,自認兩人同樣具有正義感,口條形象有些神似,並透露之前出國,居然碰到有觀光客誤認,把叫他成「李大師」,傅達仁幽默對李敖悼念:「但願這次你先到天堂門口,把門的不要說:『傅主播、你怎麼先來啦?』」

說起兩人相似事蹟,傅達仁還表示有次李敖的兒子李戡在福華替父親舉辦生日宴,席間李敖開玩笑說,有次他坐計程車回家,下車時司機居然對著李敖說:「傅主播,我喜歡你的轉播不用拿錢啦!」李敖索性跟司機開起玩笑,要司機下次載到傅達仁時,要告訴他:「李大師,甭拿錢囉。」

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近來積極在台推動安樂死合法化,他透露,日前臉書上有臉友問他,傅達仁和李敖的進度到那裡了。他留言回答說:「我應比他早走!我比他大兩歲。」不料今早傳出李敖辭世的消息,他則還在剃刀邊緣下掙扎中。傅達仁(左)今在臉書悼念老友李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