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准黃安進家門 李敖:你是王八蛋

黃安(右)貼出與李敖的合照表示不捨。(翻攝自微博)〔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作家李敖今日傳出病逝,享壽83歲。長期待在中國的黃安今早也轉發大師過世消息表示緬懷之意,他更大方爆料自己全因一本《文化頑童.李敖》誤打誤撞與對方相識,甚至還曾被李敖批:「你黃安在我心中還是王八蛋,有一天不是王八蛋再到我家。」

據《時報周刊》報導,黃安第一次見到李敖時,就拿著《文化頑童.李敖》這本書要請對方簽名,李敖卻愣住說:「這不是我的書。」而黃安馬上解釋「但是也是在寫你啊」,兩人因此認識。

黃安大誇李敖個性豪邁,有次兩人開著冷氣坐在車上大聊2小時,連車子都沒油熄火,黃安問李敖:「為什麼不請我到你家聊天呢?」沒想到對方說:「因為你黃安在我心中還是王八蛋,有一天不是王八蛋再到我家。」毫不修飾內心的想法。但李敖的離世仍讓黃安難過不已,傷心自爆「心裡少了一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