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秀琴欠債是鳥事 憲哥爆大手筆借人錢「加一加絕對破億」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秀琴爆欠債風波,圈外友人鄭女以及大嫂團成員Vicky都對秀琴借錢未還表示不滿,Vicky更表示自己投資的20萬元下落不明。今吳宗憲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表示,對秀琴財務狀況不了解,「秀琴跟老公陳致遠都有收入,一點小錢應該沒問題啦,這件事就是鳥事,合作生意最難,又沒有適度的交代,Vicky也很好講話,秀琴要跟人家講清楚。」他也自爆過去為幫圈內外友人,借出去的錢絕對上億,對於是否還錢他看得也很豁達,「還有人比我多嗎?沈玉琳說7千萬太小咖啦,不過借出去沒還沒關係,我們可以幫人就幫。」

吳宗憲今分享生意談,表示過去投資生意虧本,只得轉戰中國,為跟股東交代,所有員工遣散費全都自己來,「沒辦法嘛,生意就真的沒賺錢。」並表示過去借過朋友最大一筆金額高達4千萬,最後只回來一半,他不願透露對方身分,僅稱是半個圈內人,笑喊:「最後有還回來一半,這種要幫助人家的,我就不會說是誰。不過一直沒還也無所謂啦,就是朋友嘛。我有次在北京遇到對方,覺得尷尬想避開,但對方知道我在場,事後傳個簡訊給我,說下輩子做牛做馬都會還給我,那我就知道這一生沒有嘛,不過沒關係,盡力就好。」吳宗憲今透露,過去借錢幫助朋友金額肯定破億。(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