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離世前最後身影曝光 李戡憔悴揭亡父遺願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3歲作家李敖罹患腦瘤,家屬透過台北榮總證實,李敖已於今上午10點59分安然離世,享壽83歲;李敖長子李戡今下午在台北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王署君、醫師王嚴鋒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李戡表示,感謝榮總醫療團隊對父親的照顧,但遵循父親遺願,不會舉行告別式,一切從簡。

李戡表示,父親在對抗病魔過程中保持樂觀,從未干涉醫生的任何治療,對於病情外界傳聞很多,但就如醫師所說是在這1、2個月內急轉直下但他的意識一直都很清醒。

李敖病後婉拒親友探視,由李戡隨侍在旁照顧,外界大多只能透過兒子李戡po文得知大師病況,他最後身影曝光是在去年11月,李戡貼出父親照片;更早之前,李戡曾在去年8月po文表示「25年來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一個恢復健康的爸爸」。李敖(右)離世前最後身影已是去年11月。(翻攝自臉書)作家李敖因罹患腦瘤,18日病逝於台北榮總,李敖之子李戡在榮總醫師陪同下,說明生前就醫情況,並感謝各界關心。(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