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多次指鄭南榕非自焚 家屬籲向侯友宜要真相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李敖的名字曾經與鄭南榕及前總統陳水扁並列在雜誌《自由時代》,但李敖近年多次公開宣稱鄭南榕非自焚,引發爭議,鄭南榕基金會則建議向最接近事實現場的侯友宜找真相。

鄭南榕的《自由時代》於1984年3月12日創刊,封面是李敖畫像,封底則寫著:總監李敖、社長陳水扁、發行人林世煜、創辦人兼總經理鄭南榕。李敖曾引用林正杰說,是黨外新生代利用李敖做「超級打手」;鄭南榕則於《民主天地》週刊「歡送政論家歡迎思想家,李敖辭卸本刊總監感言」一文提到,有朋友建議找李敖掛名,才能建立雜誌知名度。

鄭南榕曾經對李敖充滿敬意,雖然他知道李敖是中國統一論者,因為鄭南榕捍衛百分百言論自由,包括尊重主張統一的言論。李敖。(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