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曹雅雯遭鹿群圍攻 歌后花容失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曹雅雯結束京阪之旅,她這次參訪東大寺、平等院、稻荷神社等名勝,見到奈良公園鹿群,當場少女心大噴發,原來打算優雅地與小鹿共度下午茶時光,沒想到鹿群見到她手中的零食全都失控狂奔,嚇得歌后叫得花容失色。

曹雅雯與好友相約赴日,很愛吃甜點的她,出國前先被經紀人告誡不能變胖,她對此老實招:「我走到哪都在買甜點吃,沒有在客氣的意思,難得出國就豁出去了。」只是回到飯店不忘乖乖地跑健身房運動,笑說度假也逃離不了美食與體重的戰爭。

她這次赴日共花了台幣20多萬,買的全是保養品與化妝品,她的超級好友許富凱也帶家人到大阪旅遊,曹雅雯笑說:「我在和服店有遇到富凱的爸爸,但是沒有見到富凱,他那時好像在換衣服。」湊巧與好友擦身而過。曹雅雯難得換穿和服,以優雅造型拍照留念。(時代創藝提供)曹雅雯赴日旅遊。(時代創藝提供)曹雅雯超愛吃甜點,不忘勤做運動塑身。(時代創藝提供)曹雅雯赴大阪與京都旅遊。(時代創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