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粉推薦吃臭豆腐 姜成勳崩潰喊「為什麼這樣對我」?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8歲的南韓元祖偶像團水晶男孩主唱姜成勳,今晚暌違近20年會台粉,晚間他身穿bling bling亮片西裝外套,演唱《My Girl》帥氣登場,引爆全場900名粉絲熱情尖叫聲,而媽媽也特地隱身台下觀賞他的演出,票房進帳約250萬元。

姜成勳首次在台辦見面會,近千張門票全數秒殺,他先是搞笑說「買到票的恭喜妳們」,隨後感性表示:「能夠自己一個人在海外辦見面會,是很感恩的一件事,更感謝大家的是,讓我覺得會有下一次的那種感覺。」他除了親自擔任活動主持人,妙語如珠逗樂全場,唱完開場曲後更馬上揪歌迷合拍大合照,未料進行便利貼Q&A環節時,他連抽2張都是粉絲要求合照、背後抱,讓他顯得有些哭笑不得,「應該是要問你們好奇的問題啊?怎麼都是你們的心願?」

之後有粉絲問姜成勳:「來台灣最喜歡吃的食物?」姜成勳透露他的最愛是「小籠包」,回答完粉絲提問後也不忘請大家推薦美食,但他聽到歌迷大喊「臭豆腐」,立刻崩潰回應:「為什麼這樣對我?」聽到台下粉絲打包票說「好吃」,他似乎仍是有些不信,反問粉絲:「我知道很好吃,但聽說味道很臭,你們是因為真的好吃才推薦我嗎?」反應笑翻全場。


隨後姜成勳的妹妹姜允智驚喜現身,與他合唱《家庭》,將這首歌獻給坐在台下的母親,唱畢更獻上手指愛心對媽媽示愛:「Ilove you so much!」氣氛溫馨。而見面會上他也大方贈出8件「原味衣」送給幸運歌迷,羨煞其他粉絲。

姜成勳今晚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佳音娛樂提供)姜成勳與全場粉絲拍大合照留念。(佳音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