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輕靠16歲兒子肩膀、吻臉頰 網友「是情侶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2015年與中國演員秦昊再婚,兩人育有一女,婚後她淡出螢光幕,以家庭為重心,伊能靜雖另組家庭,但仍與前夫庾澄慶生的兒子「哈利」時常連絡,母子倆不時出國旅遊度假,今(17日)伊能靜在微博po出與兒子的合照,祝16歲的哈利「生日快樂」,母子同框相當溫馨。

伊能靜今在微博寫道「生日快樂,16的小少年」還曬出與兒子的合照,畫面中伊能靜將手放在哈利的右肩膀上,倚靠在兒子身邊,笑得相當開心。照片中,正值青春期的哈利比伊能靜足足高出了半顆頭,有著一雙讓人稱羨的大長腿。伊能靜先前曾po出親吻兒子臉頰的親密照,就被網友讚「16歲的兒子,15歲的媽媽」,還有人表示「根本是一對姐弟」、「是情侶嗎」。

其實哈利不只和媽媽感情好,對同母異父的妹妹「小米粒」也疼愛有加,伊能靜曾po出哈利抱著小米粒溜滑梯、玩球池的影片,兄妹倆還互餵吃飯,貼心舉動讓伊能靜笑稱哈利是「最會撩妹的哥哥」。哈利(左)遺傳父母的高挺鼻。(翻攝自伊能靜微博)伊能靜(右)站在哈利(左)身邊,兒子足足高了半顆頭。(翻攝自伊能靜微博)哈利和媽媽感情好,讓伊能靜(左)親吻臉頰。(翻攝自伊能靜微博)哈利抱著妹妹小米粒溜滑梯。(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