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志朋騷露「葡萄乾」 機場時尚這樣穿被譏:垃圾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志朋近日推出新歌《Prtience》MV,不吝放送健壯好身材,更大方放送胸前兩顆「葡萄乾」,讓粉絲直呼養眼;日前他現身北京機場,向來做自己的他,穿上黑雨衣加荷蘭鞋,呈現令人印象深刻的另類機場時尚,不過網友不買單,不留情直酸:「不就是垃圾袋套在身上?」但他一貫不以為意,走一個「全北京我最紅」的霸氣路線。

陳志朋在MV中展現好身材,讓粉絲忍不住好奇怎麼保養的,讚嘆:「天下熟男的模範。」他在之前的MV中就常若隱若現露出車頭燈,這次更是直接裸上身,毫不怕稱為「老臘肉」;而他日前祭出最新機場時尚,以黑色雨衣外套搭配LV雙肩包、郵差包,加上GUCCI水晶髮帶,腳上踩著荷蘭鞋及中筒襪,對此他表示:「這些衣服、包包、鞋子、配件,都是專程去荷蘭買回來的!」

他還特別傳授穿荷蘭鞋的秘訣,透露荷蘭鞋非常重、穿起來腳很痛,所以一定要買大一號,笑說:「但還是好痛。」追求時尚的代價是,腳背破皮、襪子磨破,但他說:「呵呵,沒辦法,為了好看,應該的!」陳志朋最新機場時尚被網友譏諷:「垃圾袋套在身上。」(誠利千代提供)陳志朋在新歌中裸上身,騷露兩顆葡萄乾。(誠利千代提供)陳志朋推出新歌MV《Prtience》。(誠利千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