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何念兹宣布封乳 爆與台籍棒球員曖昧情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性感女神何念兹今天舉辦寫真簽書會,吸引大批宅男粉絲捧場,她受訪自曝現有曖昧對象,對方是在美國打職棒的台籍棒球員,至於兩人現階段發展到幾壘?何念兹對此羞說:「就是約會、摸手跟抱抱。」為努力維繫遠距離感情,每天都會透過視訊煲愛。

她推出首本性感寫真「念在你身邊」,尺度大開換穿多套比基尼,就連屁股蛋都入鏡,沒想到她受訪卻說:「這應該是第一本,也是最後一本。」表示寫真純粹是想紀錄自己最美好的時刻,以後不會考慮再寬衣解帶。

何念兹透露本來打算不穿衣服、僅用手遮點入鏡,沒想到恩師黃明志要她想清楚,無法接受愛徒太性感,她才打了退堂鼓。談到與棒球員的曖昧情,何念兹護愛不公開對方身分,僅稱這次拍寫真時,對方有到現場盯場,後來看到性感成品還吃醋、生氣,後來才自掏腰包買一百本寫真支持。何念兹寫真簽書會。(記者王文麟攝)何念兹寫真簽書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