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立婷PO愛女滿月照 小產3次得女「這些日子的辛苦都值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嚴立婷和老公張智峰育有兒子Willson,除夕夜當天再產下一女Tammy,前天愛女Tammy滿月,嚴立婷也在臉書曬出Tammy的萌照,說女兒聞起來香香的並開心寫道「這些日子的辛苦都值了」。

嚴立婷經歷三次小產才懷上女兒,不過卻因子宮頸縮短有早產危險,懷孕期間時常住院,每日都要打安胎針、吃藥飽受折磨。15日Tammy滿月時,嚴立婷po出愛女照片並表示「每天最幸福的事就是抱著妳看著妳看著我」,還說小嬰兒的長相是滿月18變。畫面中Tammy水汪汪的大眼看著遠方,網友紛紛表示「眼睛超像爸爸張智峰」、「100%像爸爸」,不過嚴立婷回應網友「女兒有深邃雙眼皮是像我啦」。嚴立婷與張智峰的愛女Tammy滿月了。(翻攝自嚴立婷臉書)嚴立婷懷女兒時子宮頸短縮,時常往院打安胎針。(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