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廳秀全藝人欠他錢 余天丟幾千萬有去無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賀一航及余祥銓等今錄華視《天生王牌》,被問圈內連日爆出丁小芹、秀琴及Nina欠錢不還風波,余天表示,他身為圈內老大哥,常被藝人求助調頭寸,至今借出數千萬元,「會借錢的就是好友,會還就是會還,我也不會去催」。

余天自曝,有次他南下到藍寶石歌廳做秀,一進休息室,發現全場都是欠他錢的藝人,他怕大家尷尬,趕緊呼喊「別擔心,過年不討債」;他說只要朋友開口,他都盡量借,讓大家可以度過難關,「我記得有次康弘臨時跟我調1百多萬元,我比他還急,衝到銀行趕3點半,還衝高速公路把錢交給他」。余天(左)、賀一航。(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