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網友無端謾罵「沒家教」 小甜甜氣PO私訊回敬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作風直率,當諧星敢玩也不怕扮醜相當敬業。而她今日卻突然在臉書上開罵,原來是有網友私訊罵她「沒家教」,嚴重踩到她的底線,憤而PO出對話讓網友們公審。

從來不截圖私訊發文的小甜甜今日在臉書上爆氣了,PO出一張網友辱罵她「妳好醜陋」、「沒家教」的私訊對話,讓她氣的直呼:「教養是什麼?請你看看自己的文字言論再重新思考一下吧!」,進而在文中表示自己並不在意被罵醜陋,「因為醜陋與否,不需要任何人來評論或定義」,但被罵「沒家教」著實讓她完全無法接受。

小甜甜坦言「雖然我沒有世俗眼中認為完整的父母家庭教育,但來自隔代教養的我,所獲得的教育以及你嘴裡信誓旦旦的教養來的更深更厚」,她也認為「人沒辦法選擇自己的出生,但絕對可以操控自己的人生!」,無論是單親家庭、隔代教養還是失親家庭,都不需要去自卑、自責甚至自暴自棄,轉念一想,其實老天是想讓你比別人獲得更多,過程也許比人家辛苦,最後小甜甜也釋出正能量表示「現在我覺得我很幸福也不孤獨,要不是我從小人生就這麼多殘缺不完美,我又怎麼會有這麼努力拚命想去拼湊完美的幹勁呢?挺好的不是嗎?」

小甜甜作為諧星藝人,秉持著理想及努力才有今天。(翻攝自臉書)

小甜甜氣的在臉書上PO出無理網友的私訊。(翻攝自臉書)

小甜甜屬於隔代家庭,但爺爺奶奶教給她的完全不輸給世俗眼中的正常家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