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星花園」的他掙扎藝界 無業2年揹40萬卡債

歐定興。(翻攝自微博)歐定興。(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7年前,藝人歐定興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中的青和一角,但星運急轉直下,這兩年淪於失業,還揹了40萬卡債,他改名「歐瑋諺」拚最後一搏。

《蘋果日報》報導,歐定興曾靠著在中國酒吧表演維生,但前年1月就沒有演出機會,他說自己這幾年為了生活,欠卡費40多萬,還有欠健保,沒人會想用他。他月初改名為歐瑋諺,並說1、2年後若演藝路仍沒有起色,可能去中國當賭場經理或在五分埔賣衣服。

報導指出,柴智屏表示會盡力幫忙歐定興,但仍希望他自己覺知,到底適不適合演藝路。

先前有媒體報導,歐定興2009年接連爆出負面新聞,演藝事業跌入谷底,曾到佛堂擔任義工,替信徒點香並做解說,每個月僅花4000生活費,生活相當拮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