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我紅你不紅」遭罵翻 何念兹後悔合作黃明志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大馬女星何念兹2016年因為一首《咪咪》,洗腦歌詞配上爆乳護士服讓她迅速走紅,成為新一代火辣網紅。這次接受出版社邀請拍攝《念在你身邊》寫真集,大方露出火辣身材。有別於書中的承受性感樣,何念兹受訪時常會因為不時的傻笑讓人想起她其實只有23歲。

16歲開始當網紅,19歲被黃明志邀請進入演藝圈,何念兹笑說:「我覺得我自己很幸運,甚至有時候都會懷疑自己夠不夠惜福。」當年在社群平台收到黃明志訊息時,一度以為是詐騙,直到朋友問了「你知道黃明志找你找得很苦嗎?」才讓何念兹回了訊息,沒想到這個動作,讓她一度懷疑跟黃明志合作是對的嗎?

當時何念兹與一群大馬網紅演唱《你不紅》,她畫上大濃妝對著酸民嗆出「因為我紅你不紅」的關鍵歌詞,這句話惹毛馬來西亞不少網友,引來一陣「你跩什麼啊!」的批評聲浪。「因為當網紅的時候,大家都留言誇獎的話,第一次遇到這麼多人罵我。」她坦言私下的確偷哭,但因為很ㄍ一ㄣ 的個性,讓何念兹咬牙撐下來。

因為大多是性感模樣現身,「你媽媽知道你穿這樣給別人看嗎?」、「你媽媽幹嘛把妳生出來?」之類的攻擊字眼也從何念兹身上延燒到家人,讓她相當難過家人受到影響,直到轉念過後,她才換個想法,「我覺得黑粉根本比真正的粉絲還瞭解我,因為我做的每件事他們都知道。」順利在演藝圈撐下來。

這次推出《念在你身邊》寫真集,何念兹坦言經過了一番掙扎,她笑著說:「其實一開始很猶豫,但跟姊姊聊過之後,她們覺得有機會為什麼不記錄下來呢?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有機會拍這樣子的照片。」何念兹透露家人其實對她在演藝圈的發展都相當支持,這次跨尺度挑戰性感寫真集,她也相當期待家人的評語。

何念茲推出性感寫真集《念在你身邊》。(尖端提供)何念茲推出性感寫真集《念在你身邊》。(尖端提供)何念茲推出性感寫真集《念在你身邊》。(尖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