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小芹翻版 又有女星被爆收錢不出貨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秀琴繼丁小芹之後,前天遭鄭姓友人指控欠債38萬元不還,話題正熱,現在又爆出郭世倫前妻Nina欠錢不還,婚後獨自撫養兒子的她,近年在中國發展網拍代購維生,不過卻出現一位中國網友在她微博底下留言,並附上交易截圖,指控她收錢不出貨。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網友表示,支付給Nina的金額從100到1000多的人民幣都有,有其他粉絲還在等收貨,怒譙:「估計等不到了,騙這點錢看我們拿她沒辦法了吧!」接著其他網友也紛紛加入指控,表示跟Nina買貨至今都沒收到貨,發微信也不回。

對此,Nina回應:「因為我上周證件和手機都被偷,沒辦法上微博,也沒辦法用微信,最近都在處理補辦手續,而且我所有帳號都是綁定手機,今才剛拿到申請到的電話卡。」也表示,因為小孩之前生病住院一個多禮拜,有段期間是請她的朋友幫忙管理微博PO文留言跟寄貨,強調自己沒有刪除受害網友的留言,「如果我要刪就會全部刪,怎麼現在還會有這些留言在?如果要逃避,我乾脆不给網友留言就好了啊!」

由於代購都是Nina花錢跟人家買產品,也有留交易紀錄,她說:「我既然都花錢買了,怎麼可能不把貨给人家?就是登不上微博和微信才沒辦法跟大家講,所以現在要趕快來善後解決。」郭世倫前妻Nina被爆收錢不發貨。(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郭世倫(右)與Nina曾有段婚姻。(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