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直播吞款搞蒸發…中國鄉民暴怒:台灣落魄藝人來詐騙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又有藝人鬧金錢糾紛!繼丁小芹賣假包欠債不還,外加秀琴鬧出直播分紅欠債糾紛,昨又爆出郭世倫前妻Nina的直播生意鬧失蹤,中國網民暴怒要她吐錢出來。

中國網民找上丁小芹助理,希望能幫幫他們,因Nina直播賣保養品,他們一一買單付款,但Nina最近卻消失不回,還喬裝自己是小助手,最後完全斷連,關鍵時間點就在今年1月16日,這天後Nina就態度離奇轉變,完全不回中國網民。

Nina蒸發不出貨惹火中國網民,「台灣的落魄藝人都喜歡來做詐騙犯麼,為什麼還有人買他們的東西?還要賣她們的low貨」、「看她一個人帶小孩,感覺生活態度都很正面,但是到最後發現竟然騙人,而且騙的還不少」。對此,Nina手機變空號,傳Line未回,無法知悉其回應。郭世倫前妻Nina母子照。(翻攝臉書)中國網民不甘Nina不出貨。(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