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帶妹」逛夜市 自爆至今仍怕吃某小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胡宇威今天參觀「藍色小精靈 愛在17」特展,笑著透露小時候看完《藍色小精靈》之後,會異想天開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找到他們。當中他最喜歡的角色是「小搗蛋」,原因是「惡作劇點子超多」,隨時隨地都在想如何惡整別人,跟他個性有點像,但他倒是非常有自信地說:「我跟他唯一不同就是,不會整人整到反整自己。」

胡宇威最近剛拍完電視劇《在紐約》,殺青返台還沒休息,就當起全家人包括爸媽和妹妹的司機,載著1家人到處看美景吃好料,還力推台灣夜市美食,直呼:「一定要吃大腸包小腸、一口餃子、雞蛋仔、糖葫蘆。」

胡宇威平時最愛去通化夜市、饒河夜市,出外時偽裝得不錯,通常不會被民眾認出。他的妹妹長年住在美國,卻十分喜愛台灣美食,不過已算是台灣「在地人」的他卻說:「我妹喜歡吃臭豆腐,這我不行,豬血糕、臭豆腐我都不行。」藍色小精靈特展,胡宇威。(記者潘少棠攝)藍色小精靈特展,胡宇威。(記者潘少棠攝)藍色小精靈特展 胡宇威(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