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吊鋼絲大鵰現形 本土劇男星爽喊「重振男性雄風」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唐美雲歌仔戲團在今年「臺灣戲曲藝術節」首屆推出《月夜情愁》歌仔戲,其中從本土劇轉戰歌仔戲的王燦,在此劇擔任一小要角,王燦在戲中為了愛情,有一段吊鋼絲的精采表演,而穿起吊鋼絲服的王燦顯得有點害羞,下半身的小燦燦突然成為矚目焦點,讓王燦笑說「有重振男性雄風的感覺。」

王燦的小燦燦成為現場焦點,讓他笑說這是為了演出必須要把綁緊,所以為了完成任務,就不管造型了,加上今天是穿舒服的衣服,到時候登台會穿戲服,所以會很自然。讓小咪老師說這一次吊鋼絲跟以往拍電視劇不一樣,不是拉上去就落地,這一次還要旋轉上去落地之後還要跑再飛上去,必須要靠腰去做平衡,十分耗費體力,過程也令旁人緊張。

目前拍攝《實習醫師鬥格》的王燦,也撥空加入《月夜情愁》演出,他說從醫師的角色轉換舞台劇真的非常過癮,王燦說這次跟余子嫣搭檔,對戲過程中執行導演吳定謙看出兩人到尷尬,更約兩人到排練室對兩人的感情戲做特訓。

《月夜情愁》以戲班演繹臺灣故事,由邱坤良教授編導,國家文藝獎得主唐美雲與小咪主演,集結資深演員王金櫻、蔡振南,以及影星劉秀雯、王燦共襄盛舉,並邀請舞台劇知名演員柯一正、羅北安、陳竹昇、郭耀仁、盧志杰、余子嫣等參與演出,將再現已被人遺忘的連鎖劇演出型態與西皮、福路分類對抗的歷史時光。《月夜情愁》彩排,小咪(左起)、王燦、唐美雲。(記者胡舜翔攝)《月夜情愁》彩排,小咪(左起)、王燦、唐美雲。(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