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在春天愛上你 在冬天離開你

(圖/達志影像)〔文/葉佳怡〕

那是一個令人心動的春季,站在籃球框與陽光交織下的他,如此耀眼、如此令我著迷,你用著低沉的男低音在我耳邊說著:「下次,早點來。」那時的我,並不知道那種快要令腦子無法思考的感覺,叫做心動。

那是一個令人充滿衝勁的夏季,依稀還記得你手裡拿著一支冰棒走了過來,用著依舊低沉的男低音說:「嘴巴打開。」我沒辦法思考就張開了嘴,一股百香果的冰涼味道就這麼無預警地闖進我的嘴裡,我愣愣地看著你,看著那麼令我為之瘋狂的你,再一次,為那種美好到無法言語的滋味感到幸福。

那是一個滿心溫暖的秋季,你從校門口走了出來,看見了正在腳踏車旁等待你的我,你拿起了我的書包說:「傻子,也不懂得多穿一件外套。」原本冰冷的手突然多了一副手套,重量那麼輕,心意卻那麼沉甸甸,我這次並沒有發呆,而是往前一步抱緊了你,那麼羞澀,卻又大膽的感情,終於還是溢了出來。

那是一個令人心寒的冬季,你從對面的街道走過來,這次,我先開了口:「我們,還是算了吧!」這次,你甚麼都沒有說,只是用深沉不可見底的黑眸注視著我,令人快要窒息的沉默,在我轉身跑開的那一刻,結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