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米其林晚宴獻藝 擔心別人沒吃完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蔡依林受邀出席寶格麗Festa頂級珠寶展晚宴,戴上Peperoncino辣椒造型頂級彩寶項鍊現身,發現最近跟食材很有緣,昨天才在米其林晚宴上與文華東方主廚一起製作甜點,今天又戴上辣椒。問她昨天參加晚宴心情,她笑說:「我有注意大家有沒有把甜點都吃完!」可見姐對大家喜不喜歡甜點的得失心還是很重的。

蔡依林透露,參與準備米其林晚宴的心情很奇妙,「以前參加晚宴的時候,都沒想過主廚同時要準備這麼多的餐點壓力有多大。」她也很感謝因為她的身分,讓她有機會在不同的行業有特別的體驗,「覺得當歌手還滿好的!」寶格麗頂級珠寶展晚宴,蔡依林。(記者潘少棠攝)寶格麗頂級珠寶展晚宴,蔡依林。(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