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吼滾回唱片圈 炎P出擊!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藝人炎亞綸向來以敢說敢言出名,從2011年發行首張專輯至今共發行四張作品,後又加入戲劇圈有《愛上兩個我》、《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等作品。

雖然現在的炎亞綸已經是新一代偶像劇小天王,不過他在社群網路的發言讓他更受人矚目。今年二月上檔《一路繁花相送》當中,更贏得「國民備胎」封號。

由於粉絲苦等專輯等不到,忍不住要他「滾回唱片圈」。炎亞綸在日前直播手作巧克力,還在白色情人節(3月14日)當天舉辦預購記者會,最新EP《最想去的地方》預購半小時即衝破13000張,強勢回歸歌壇。炎亞綸為歌迷開嗓了。(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在戲劇及歌壇成績都相當不錯。(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