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元浩甩開王心凌內褲風波 熱戀新歡「王心X」

姚元浩過去曾與隋棠、王心凌談戀愛,因不歡而散背負「渣男」罵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姚元浩去年2月結束與「甜心教主」王心凌4年情,2個月後更鬧出「內褲風暴」,掀起軒然大波。事隔1年,姚元浩今爆出新戀情,對象竟是跟前任女友名字激似的女模王心恬。

據《鏡週刊》直擊,王心恬本月5日、6日2天,先後被拍到上了同輛名車,詭異的是,這輛車就是姚元浩曾在媒體曝光過的車,他多次溫馨接送情,這段地下情才露餡。據了解,姚元浩與王心恬同為運動好手,對跑步、三鐵、滑雪都非常在行,也都喜歡露營等戶外活動,更有不少共同朋友,2人因興趣相近而走在一起。

據調查,姚元浩和王心恬密戀一事,早在彼此的朋友圈傳開,年初2人曾和一群朋友到日本北海道滑雪,雖沒留下合照,姚元浩卻在臉書照片裡,出現王心恬的滑雪板,濃情蜜意藏不住。

女模王心恬外貌亮眼。(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姚元浩過去曾與隋棠、王心凌談戀愛,最後卻都不歡而散,因而背負「渣男」罵名;對於這段新戀情,雙方都極盡低調,對外也否認到底,只有共同好友才知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