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TOP!瑤瑤聯手A-Lin反網路霸凌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網路霸凌問題日益嚴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北基金青年志工中心(財團法人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承辦),號召「瑤瑤」郭書瑤、A-Lin、郎祖筠等人呼籲珍惜言論自由。

郭書瑤在演出《通靈少女》時,人氣翻漲,因此也接二連三受到攻擊,有人說她是「臭臉王」雖然是同劇演員玩笑話,但瑤瑤也佯裝生氣說自己遭到「網路霸凌」。瑤瑤也呼籲社會正視網路霸凌現象,也希望這些被霸凌者能盡快從幽暗角落走出來。

受到網路發展快速影響,很多人會以「網路霸凌」方式煽動謠言、人肉搜索、匿名謾罵,很多藝人也因此吃了不少悶虧。A-Lin挺身為反網路霸凌出聲。(翻攝自A-Lin臉書)郭書瑤支持反網路霸凌,正視言論自由問題。(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