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招桃花求好姻緣 這些女星拜狐仙改運

蕭薔有「台灣第一美女」美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嘴許聖梅日前因感嘆人緣不佳,導致心情差被爆跑去密拜狐仙,盼能改運。據傳,膜拜狐仙能夠增添桃花運,異性緣也會變好,更能讓自己受歡迎,吸引不少女藝人登門參拜。

韋汝(左)、和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未婚生下一子。(資料照)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就曾被爆赴狐仙廟,詢問與前男友林金龍情事,《壹週刊》報導,廟方當時繪聲繪影描述:「她有合八字、問工作、愛情,也雙手合十順便拜了一下狐仙。」對此,蕭薔回應只是陪朋友去看看,不知道是那狐仙廟。

女星柯雅馨(右)與陳純甄曾有過一段情。(翻攝自臉書)

2013年,女星韋汝被爆為了向孩子的父親、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索討每月100萬贍養費,跑到台北市中山區狐仙廟砸80萬作法,事後韋汝回應拜狐仙是在認識張綱維之前的事,「我當時詢問前男友的事,重要的是,我沒拿張綱維1毛錢。」至於情路不順的「撞球寶貝」陳純甄,被爆接連被2位女友騙財,去年7月遭目擊悄悄密拜狐仙,她受訪時承認此事,強調希望能得到生小孩的好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