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軍狂酸整形 女星回嗆「看完你的樣子不想計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14歲時參加《我愛黑澀會》的藝人「糖果」斯亞,以舞蹈實力長期耕耘演藝圈,如今已經25歲了,面對酸民謾罵還是忍不住爆氣。

原因是斯亞長期被酸「整形」,讓她忍不住在臉書上回應:「我的臉是不是哪裡有問題?不是被以為很矮?就是被以為整形?」對於酸民長期用放大鏡檢視她的外表,斯亞覺得無奈又難過。

她雖然想安慰自己被認為整形事件「開心的事」,但明明就沒做,為何硬要被貼標籤,讓她很不開心。斯亞也反擊:「發現常在網路上罵人的,通常都不敢放自己的照片,不然就是看完他的樣子就會覺得,算了不要計較了~」

除了臉常常被說整形之外,身高也是斯亞經常被攻擊的「弱點」之一,她身高158公分,常被說很矮,對此,斯亞認為「無法接受用身高去衡量一個人的能力,這是一種歧視的行為」。斯亞被網友質疑整形。(翻攝自斯亞臉書)斯亞對於自己長期被貼上「整形」標籤覺得委屈。(翻攝自斯亞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