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山不合虎爺怒退四分衛 今嘆「按地雷就是白目」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樂團四分衛目前由團長虎神、主唱阿山、鼓手緯緯及吉他手奧迪組成,今日在記者會上宣布將於6月2日舉辦「練習未來」演唱會,並現場演唱新歌《一鏡到底》。鑑於近日蘇打綠拆團風波鬧的沸沸揚揚,經歷過同樣事的四分衛說:「這是每個樂團都會經歷的。」

2009年阿山因與虎神不合,選擇離團,之後合作《一首搖滾上月球》再度合體。對於過去的紛擾,兩人目前看得相當開,連訪問時坐在隔壁也毫無尷尬。虎神坦言:「你有吵過架就知道那個眉角在哪裡,如果還要去按,那就是白目嘛!」接著笑說:「其實身體不好齁!醫生有說一次應付一個就好。」逗得全場哈哈大笑。但阿山也表示的確會有狀況不如預期時,還是會靠著溝通好好說清楚。四分衛演唱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四分衛演唱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四分衛演唱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