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結石失控痛哭:為什麼要騙我

聖結石在臉書上po出自己爆哭影片。(翻攝自聖結石臉書)〔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網紅聖結石近來發片有意轉型歌手,不但北中南見面會跑透透,而且還被網友指稱:粉絲都是國小、國中生。

超會炒話題的聖結石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只見他在片中痛哭,不但頻頻拭淚,還看似情緒失控,激動到眼鏡都歪了。在臉書上,聖結石對於網友指控粉絲年紀小彷彿非常不滿。

他在臉書上寫著:「為什麼要騙我?你知不知道我從別人嘴裡聽到的時候對我有多傷啊?」他到底在傷什麼?畫面一轉,聖結石拿出證明,秀出他的YouTube頻道觀看年齡層大多落在18至24歲,其次為25至34歲,證明根本不是國中、國小學生。

很多人看完這段影片都傻眼,覺得有必要這樣嗎?也有人留言道:「這什麼大bang臉?」、「為什麼要bang我啦」、「看了我好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