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裘莉、卡卡有志一同 戴這款眼鏡時尚度破表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德國眼鏡品牌MYKITA堅持德式工藝精神,每一副眼鏡至少需要50個單獨的基本配件,除了品質保證,MYKITA也兼顧潮流時尚,是許多名人的最佳造型配件。

包括南韓天團BIGBANG的G-Dragon權志龍、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以搞怪出名的女神卡卡都抵擋不住MYKITA 的魅力,台灣男神彭于晏戴起來更是帥度破表,完全顯示出MYKITA的設計不僅適合各類穿搭與日常場合搭配,擁有MYKITA就是潮流時尚的代表。

MYKITA極具設計感的鏡框,除了天馬行空的創意之外,工藝更講求堅持配戴舒適度!而跨界設計師聯名系列,更是精采焦點之一。G-Dragon權志龍。(MYKITA提供)安潔莉娜裘莉戴MYKITA。(MYKITA提供)女神卡卡戴MYKITA。(MYKIT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