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過13座電視金鐘獎 她風光不在淡定找新火花

中視前主播沈春華拿過13座電視金鐘獎,風光一時。(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8歲中視前當家主播沈春華拿過13座電視金鐘獎,傲視電視圈,目前則轉戰網路、廣播界,雖然昔日風光不在,但在百貨公司賣場和老公覓食,仍被眼尖民眾發現,粉絲竊竊私語品頭論足,她仍淡定用餐,顯然是個走過大風大浪的女強人。

沈春華與結婚26年老公胡鎮康日前到台北某百貨公司吃上海菜,《蘋果》直擊當時沈春華不停講電話,老公只好無奈滑手機,吃完離開餐廳逛街等候沈春華講電話,胡鎮康也相當有耐心,似乎十分了解老婆忙碌日常。

沈春華近來轉戰網路、廣播界。(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2人的老夫老妻相處模式,似乎很有默契,沈春華受訪時透露,彼此的夫妻生活,靠得就是逛花市、逛街,「我們以這些樂趣找到生活新火花。」當天吃飯當時,不少民眾發現沈春華也在場,頻頻轉頭指指點點,她則一派淡定,似乎早已習慣被民眾認出,2人依舊默默用餐,行事很低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