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開支持藝術新秀 築空間奏《未來進行式》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台開築空間去年啟動「台開新秀徵選計畫」,支持台灣青年藝術家舉辦初次個展,獲選的3名「台開新秀」與3名入圍者即日起於築空間展出23件作品,展期至4月9日。

首屆「台開新秀徵選計畫」條件為35歲以下、有聯展但無個展經驗的台灣藝術家,公布後收到130多份投件,經評選委員何肇衢、廖修平、顧重光、蘇憲法審議後,選出「台開新秀」李宜亭、黃敏哲、羅盈嘉,及「新興入圍」林佳瑩、許君瑋、鄭至軒。

3位得主中,李宜亭轉化內在情緒為紙上色彩,以壓克力彩繪將情緒感知與葉片、森林等自然元素層疊出場域的內在風景;家中務農的黃敏哲,用油彩、影像轉印等手法,交疊出不斷召喚他的鄉愁符碼;羅盈嘉透過觀看風景後的思考轉化,堆疊墨色來傳達所屬世代對自身處境的想像。

另外,林佳瑩描繪養殖場、工廠、家庭的不同生活環境,來思索個體與社會結構的關係;許君瑋創作「獸形人」系列反映資訊躁動;鄭至軒以水彩繪製廢墟建築,陳述自己對於現代科技社會的矛盾情感。李宜亭以壓克力彩繪製自然元素,將感知體驗轉化成虛實層疊的場域內在風景。
(築空間提供)
家中務農的黃敏哲,用油彩、影像轉印等手法,交疊出不斷召喚他的鄉愁符碼。
(築空間提供)
羅盈嘉和水墨畫作。
(築空間提供)
許君瑋與作品〈食指大動 III〉。
(築空間提供)
鄭至軒以水彩繪製廢墟建築,企圖表達新舊對應的衝突氛圍。
(築空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