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洩楊丞琳床癖? 甜蜜情歌獻莫文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榮浩受邀和莫文蔚合作全新單曲慢慢喜歡你》,疑似悄悄洩露女友楊丞琳床上癖好,還把小倆口情趣寫入歌,浪漫指數爆表!

據《聯合報》報導,莫文蔚表示向李榮浩邀歌時,沒有設定任何題目,作詞作曲由他自由發揮,沒想到單曲一推出,甜蜜歌詞被網友抓包暗藏「琳浩戀」密碼,寫道「晚餐後的甜點就點你喜歡的吧,今晚就換你去床的右邊睡吧」,偷偷洩露楊丞琳習慣睡床的右邊。

另一句歌詞提到「這次旅行我還想去上次的沙灘,球鞋、手表、襪子和襯衫都已經燙好放行李箱,早上等著你起床」,彷彿把去年和女友到海邊過生日的心情寫進歌,對此,李榮浩的經紀人何曉菁回應:「不是身為作者,就非得寫自己的故事,這樣太碎片了,他平常就會觀察生活、觀察別人,並不會只是寫著單一的故事,更不會以這種方式來創作。」李榮浩為莫文蔚新歌作詞作曲,疑似把和楊丞琳(圖)情事寫進歌。(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楊丞琳(左)曬男友視角照,李榮浩也跟進曬女友視角照。(合成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李榮浩臉書)李榮浩(右)去年在演唱會撲吻楊丞琳,大方認愛。(資料照,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