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奶AV女優引退後狂減肥 昔日巨乳變這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日本AV女優風子擁有傲人P罩杯,憑豐腴體態,在暗黑圈闖出一片天,2010年引退後,瘋狂減肥,緊實好身材,直逼一線寫真女星,最令網友訝異的是,她的上圍絲毫沒縮水,讓眾了驚呼:「這到底是怎麼減的!」

風子退出暗黑圈後,積極減肥,體態和過去完全判若兩人,2013年以藝名「P醬」繼續從事演藝工作。有網友翻出風子近期的照片,她雖已瘦身成功,但胸前仍相當雄偉,傲人P奶幾乎沒縮水,火辣又不科學的身材,讓網友看得鼻血直流,紛紛留言大讚性感,還力拱她再度下海拍AV。風子過去以P乳在AV界一戰成名。(翻攝自2CH)風子瘦身有成,體態和過去判若兩人。(翻攝自推特)風子瘦身有成。(翻攝自Instagram)風子瘦身有成。(翻攝自推特)風子瘦身有成。(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