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曬「熊被子」 認證自拍是門絕活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這兩天難得有美好的陽光,不少人出門賞花、踏青,或是趁著好天氣曬被子,「Jolin」蔡依林也把握陽光帶愛犬「屋虎」出門走走,粉絲都被可愛的屋虎給融化。

Jolin的愛犬「屋虎」是比熊犬品種,看到陽光出來,她帶一身毛茸茸的屋虎曬太陽,還開玩笑說:「曬熊被子!」沒想到愛笑的屋虎再次露出讓人無法招架的可愛笑容,只是這一笑,把眼睛都笑到看不見了,更讓網友直誇牠太可愛。

平常Jolin常會自拍分享給網友看,這次她帶著屋虎擺出不同動作自拍,為了拍出最佳照片,可以看到Jolin把手伸得超長,難怪她笑說:「自拍也是一種絕活,蓋章。」蔡依林和愛犬屋虎自拍。(翻攝自臉書)屋虎笑到看不見眼睛,逗樂網友。(翻攝自臉書)為了和屋虎自拍,蔡依林把手伸得超長。(翻攝自臉書)蔡依林覺得自拍技術不容易。(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