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4紙、墨水短缺! GD粉絲寄信癱瘓軍隊信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高人氣團體「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於上月27日進入江原道「白骨部隊」受訓,而身為國際巨星的GD有著來自全世界的龐大粉絲,他們也紛紛透過部隊e-mail來表達對偶像的關心和想念,但近日「YG娛樂」則用GD的官方臉書發出聲明,表示大量的信件已經讓軍隊的信箱癱瘓,希望粉絲們能夠「自制」
 
GD所屬的「YG娛樂」昨在臉書上表示「現在軍中的信箱因為大量GD的信件而系統癱瘓」,並指出那是一個全部隊共用的系統,民眾可透過部隊e-mail寄信給軍中的親友,隊上則會印出信件轉交給當事人,就有許多粉絲不停發信給GD,過多的郵件讓信箱不堪負荷,A4紙張和墨水還因此短缺影響到其他士兵無法收到信件,更讓GD對於軍中士兵們感到十分抱歉。YG娛樂最後也在文中強烈呼籲:「在陌生的環境中,GD可以收到粉絲的支持和關心他很感激,但為了GD能夠在軍中順利接受訓練,還希望粉絲能夠自我克制」G-Dragon上月進入江原道「白骨部隊」受訓。(翻攝自臉書)粉絲們相當不捨G-Dragon入伍。(翻攝自臉書)YG娛樂用GD的臉書發表聲明,希望粉絲們克制寫信,不要再給軍隊造成困擾。(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