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從小被媽媽說醜 被外人罵醜「沒感覺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金馬影后舒淇從小就有著性感豐唇,不過她日前受訪時卻透露,媽媽在她小時候常罵她醜,甚至說出「怎會有人長得像妳那麼醜?」舒淇表示因為媽媽從小吐槽她,讓她日後被評論外表時,坦言「沒有太大感覺了。

舒淇多次被選為最性感雙唇,還擔任護脣膏等產品代言人,不過她日前卻自曝,別人評斷她的外表時,不會有太大的感覺,原因是舒淇媽媽從小就常說女兒「好醜」,讓她對於負面評論產生了免疫,直言「沒有感覺了」。她曾在微博po出早年的照片,寫道「想起了從前 但 從前就是從前 回不去 不能回去 也不想回去」,黑白的照片可見舒淇生澀的臉龐,雖然少了點巨星架勢,但性感厚唇依然是招牌特色,網友看了照片紛紛留言「還是很美」、「認嘴唇就知道」。舒淇自曝從小被媽媽嫌醜。(翻攝自舒淇微博)舒淇po出嬰兒肥的少女照片。(翻攝自舒淇微博)豐厚的雙唇從前就是舒淇的招牌特色。(翻攝自舒淇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