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補習班>女友又生氣了 到底我哪裡做錯?

〔文/亞美將〕

 前陣子,大妮跑來跟我抱怨,說她跟男友吵架了,愈講愈氣,要我評評理,看看她跟男友之間到底誰的問題比較大?

 原來,大妮每次跟男友討論對一些事情的觀念或做法時,她男友總是不聽她的建議,等到事情迫在眉梢了,才趕緊去做,甚至有時候會忘了做,後果就是大妮大抓狂地罵男友:「我之前都已經提醒過你了,為甚麼你都不聽呢?」而她男友總是撒嬌地說對不起。一次、兩次下來,一樣的事情總是一再發生,她男友根本沒把她的話聽進去。

 這一次,一樣的事情又發生,大妮說她男友耳朵很硬,怎樣都不聽別人的建議,她也曾經試著檢討自己,問男友會不會覺得她的個性太控制狂?但男友還回說:「不會啊,我喜歡這樣的妳。」但是現在大妮覺得男友之所以不覺得她是控制狂,完全是因為他根本沒把她所說的話當一回事呀!

 這次跟男友吵架,大妮決定冷戰對待,說穿了就是已經心灰意冷了!現在的她就算心裡很想說,也克制自己忍住不要說。後知後覺的男友知道大妮在生氣,一直問她:「妳到底怎麼了?」但大妮堅持不說。

 大妮覺得,就算跟男友說了自己生氣的原因,男友也不會有甚麼改變,那幹嘛說呢?而男友卻覺得大妮甚麼都不說,那他怎麼知道自己哪裡錯了?最後男友跟大妮抱怨:「妳為甚麼都不跟我說話呢?我覺得妳一直把我拒在門外,我好像都不太了解妳。」大妮聽到這句話,整個人簡直氣炸了!

 男人跟女人的腦袋所裝的想法很不一樣,男人拚命想弄懂女人在想甚麼,女人卻責怪男人不夠靈敏聰明。只能說,當女人好好說話的時候,男人都沒在聽,非要等到女人抓狂了,才會像是被點醒般說:「懂!懂!我真的懂!」但男友真的懂了嗎?恐怕未必!

 「我不是一個愛生氣的女生,我只是希望彼此在這件事上都能互相改變,一點點的改變也好,但他沒有,我花時間跟他溝通都是白費唇舌。」大妮說。

 當另一半願意跟你溝通,代表你們之間還有繼續在一起的可能,若其中一個人不願再說任何話了,其實代表他已經放棄了溝通,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危機,非常有可能面臨分開的局面。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你會願意聽他說,你也會願意說出心中的話,會願意為了改善關係而做出改變,所以,戀人之間有事沒事多聊聊天吧!最怕的是彼此心裡都藏著心事不肯先說,直到最後一刻才爆發出所有累積的不滿,那這段感情可就不妙了!(圖/巫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