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愛進行式 楊丞琳和「他」有幸福約定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沈浸在與歌手李榮浩的戀情當中,楊丞琳好像變得越來越美,楊丞琳說,她和自己約定好,要做一個放鬆但是有態度的人。

過去楊丞琳喜歡把自己繃得很緊,覺得「有機會就做」,還把「做好」當作是自己的使命。不過隨著轉化對表演的熱情,楊丞琳現在面對機會,會先看它能不能引起自己的共鳴,然後才去考慮「能不能帶給別人共鳴」。

楊丞琳說,每次拍電視、電影自己都投入許多,心裡比較在乎是其他人看見如何的成果,她微蹙眉頭說:「我真的不太喜歡讓人家知道我做了什麼」。楊丞琳曾經試著傳達表演過程的心情、歷程,但其實她認為這些話說出口變得很解嗨。

這次她登上《Vogue》雜誌封面,攝影大隊拉到南韓首爾去工作,楊丞琳裹著白色羽絨外套,故意裝作兇狠說:不要叫我在戶外拍喔。但其實她心情很好,工作也很敬業,在拍攝過程中線條逐漸放鬆,展現出釋放自我的姿態。

愛情讓楊丞琳放下包袱,她承認男友功不可沒,因為李榮浩超鬆,超坦然,在他身邊,可以放心不再躲藏。但她還是認為女人不能只有愛情,要練習和自己相處,要懂得安排自己、處理好自己,不要閒著沒事胡思亂想。楊丞琳和自己約定好要成為一個「自己想要成為的人」。(《Vogue》提供)

楊丞琳在愛情中,只想當一個平凡人。(《Vogue》提供)

楊丞琳轉化對表演的熱情,希望能以純粹角度欣賞演出。(《Vogu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