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前什麼都拍 陳偉霆被爆難搞「現在都要等」

陳偉霆目前是炙手可熱的一線男星。(翻攝自陳偉霆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香港男星陳偉霆外貌俊俏,因演出《少年四大名捕》、《老九門》等人氣電視劇而打開知名度,近來卻驚爆耍大牌、難搞,香港亞視高層有意找他參演新劇,卻苦等嘸人回應。
香港亞視行政總裁吳雨日前出席某活動,談到開拍電視版《英雄本色》,坦言正籌備劇本並積極尋找好演員,《星光雲》報導,吳雨透露拍戲最頭痛的就是演員,因為要遷就藝人的檔期,「例如我和陳偉霆很熟,以前問他拍什麼他都會拍,但現在都要等等。」

此話一出,媒體嗅出莫非陳偉霆躍升一線演員後,恐怕是大頭症上身?對此,吳雨連忙緩頰說,因為陳偉霆現在工作忙碌,有太多劇本要好好挑選,可能擔心選錯,「也許找新人試一試,是個不錯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