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歌視三棲女星好忙 小小瑜年後多了新封號

當上人妻,小小瑜反而更忙。(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影歌視三棲女星「小小瑜」張芯瑜去年11月9日在美國結婚,今年是她婚後第一個新年,她歡喜高喊「幸福」,因為這是她當人妻的第一個新年,夫家體恤小小瑜,沒讓她下廚作年夜飯。然而,新年過完了,她反而更忙,且還多了新封號。

有鐵粉大膽問小小瑜:「現在還打電動嗎?」(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過年除夕夜,小小瑜公婆家跟娘家一起圍爐,她感動公公訂了美味餐廳包廂,讓她這個小媳婦不用做家事。新年結束了,有網友關心小小瑜最近忙什麼,因她婚前喜歡玩電動遊戲,有粉絲悄悄問她:「現在還打電動嗎?」

小小瑜開心分享從手機下載的手遊。(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這個話題讓小小瑜很有興趣,她開心秒回:「最近迷上一堆手遊。」還大方po上從手機下載的遊戲。鐵粉看完驚呼:「好多遊戲啊!」小小瑜笑說:「還有好多已經破關,我就直接刪掉。」

除了當上漂亮的人妻,還有受封「影歌視三棲女星」封號,這下小小瑜應該又會多了「手遊達人」美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