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31歲生日獲頂級「蘋果」 打開禮盒竟是...傻眼了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韋禮安日前過31歲生日,他透露去年有點卡關、迷惘,於是到英國進行2個月的「找自己」之旅,果然回台後電力滿滿,也設下新目標「提高創作產量」開始天天寫歌;而公司也送上頂級電腦,鼓勵他繼續創作好音樂,他的生日願望則仍是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被工作人員虧年年都一樣、沒新梗,他仍笑說:「但這個最重要啊!」

公司準備3個神祕箱給他選,向來沒抽獎運的他第一次選了一個最大箱的禮物,沒想到打開是貼上「頂級」字樣的一堆蘋果,第二次則選中最小的箱子,結果打開是「蘋果麵包」,讓他傻眼到不行,當他失落的拿起麵包,才發現下面藏著一張「頂級蘋果電腦兌換券」,讓他笑說:「這才是真正的禮物吧!」他也表示:「今年真的要在音樂上好好衝刺,最近除了忙著自己的音樂,也有很多人來邀歌、邀製作,代表發表的東西有被認可的感覺,覺得更應該好好努力!」

台大畢業高材生的他,英文實力有目共睹,開春接下英文線上教學的新代言,化身「韋老師」用流利英語和同學交談,廣告一上架立刻被網友大讚:「韋鳥的英文講得好漂亮」、「聽他講英文好心動!」讓廠商超滿意。韋禮安日前過31歲生日,公司送上頂級電腦,鼓勵他繼續創作。(福茂唱片提供)福茂日前為韋禮安慶祝31歲生日。(福茂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