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昆凌黏踢踢 攜手看香奈兒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8秋冬巴黎時裝週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然而火熱程度依然比不上「周董」周杰倫與昆凌的愛火,兩人繼去年一同看香奈兒2017秋冬秀,今年又再度攜手來看秀,引起媒體搶拍,搞得坐在旁邊的蕭敬騰活像電燈泡,還要稍稍閃避讓媒體拍夫妻合照,瞬時有點尷尬。

香奈兒秋冬秀將森林搬進大皇宮,高聳的枯木、薄霧的天色,加上模特兒踩著地上枯葉發出的沙沙聲,很容易將觀眾帶入冬季情景。服裝輪廓修長,似是與高聳的樹木相呼應,樹葉、樹枝與年輪為服裝與配件上的圖騰、樹枝般的編織飾帶、樹葉造型雕刻的釦飾等等,洋溢自然優雅之美。秋冬樹林常見的紅棕色、紅色系、橘、苔綠、松綠、樹皮棕等,結合香奈兒最經典的黑與白,為秋冬主色調;然而搭配粉紅色的露指皮手套,點出活潑生氣。周杰倫與昆凌夫妻一同赴巴黎看香奈兒秋冬秀。(翻攝自新浪時尚)周杰倫與昆凌夫妻倆一同現身香奈兒秋冬秀,同排的蕭敬騰尷尬成電燈泡。(翻攝自新浪時尚)昆凌穿香奈兒春夏粉色流蘇上衣搭配多層次波浪裙出席香奈兒秋冬秀。(香奈兒提供)蕭敬騰穿香奈兒春夏白色皮革拼接大衣、襯衫與黑色長褲,搭配黑色皮革拼接PVC球鞋帥氣現身香奈兒秋冬秀。(香奈兒提供)香奈兒2018秋冬秀。(美聯社)香奈兒2018秋冬秀。(美聯社)香奈兒2018秋冬秀。(歐新社)香奈兒2018秋冬秀。(歐新社)香奈兒將秋冬樹林搬進巴黎大皇宮。(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