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向百萬YouTuber下戰帖 挑戰全英文演說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宥勝年初推出全新自製旅行節目《最酷的背包菜鳥》,激勵年輕人勇於追夢冒險,有許多背包客經驗的他,外語從不是個限制,不過基於冒險精神,他決定向擁有破百萬人追蹤的知名YouTuber阿滴挑戰英文。

宥勝一開始就被限制只能用全英文作答,雖然提問都與背包旅行相關,但也不免讓他感到些微不安,輕易流暢答完第一題後,讓阿滴大力讚嘆,他表示,這都是歸功於澳洲打工度假的那一年,因生活及工作需求,也遇到很棒的寄宿房東,不斷練習下才讓他的破英文突飛猛進,至少簡單對話都不成問題。

宥勝這次推出的自製旅行節目,有許多網友驚呼他的英文能力這麼好,這次看到男神及百萬YouTuber同框,更是直呼超滿足,認為這樣的組合在傳遞背包旅行及英文相關知識的同時,更間接地鼓勵大家勇敢朝夢想前進。

《最酷的背包菜鳥》節目播出時間於每週三21:33 YouTube上架(http://smarturl.it/Noviceyoutube)、每週三22:00愛奇藝台灣站上架(http://smarturl.it/NoviceIqiyi)宥勝向知名YouTuber阿滴挑戰英文。(經紀人提供)宥勝向知名YouTuber阿滴挑戰英文。(經紀人提供)宥勝向知名YouTuber阿滴挑戰英文。(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