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倫敦獲重生 獲贈蘋果爽翻天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韋禮安趁著31歲生日前夕,到倫敦進修音樂2個月,他坦言去年的自己有點「卡關」,回台後他便給自己訂了提高創作產量的目標,開始天天寫歌,日前新單曲《不需要知道》MV一上架就衝破50萬點閱率。

今年公司則準備了3個神秘箱禮物,第一次他抽中一箱蘋果,接著又選中了一箱蘋果麵包,他失望地拿起蘋果麵包後,發現下面竟然是一張「頂級蘋果兌換券」,才笑說:「這才是真正的禮物吧!」收到蘋果電腦的他開心說:「今年真的要在音樂上好好衝刺,最近除了忙著自己的音樂,也有很多人來邀歌、邀製作,代表發表的東西有被認可的感覺,覺得更應該好好努力!」

台大外文系畢業的韋禮安,近來也接下英文線上教學ETALKING的代言,在廣告中化身「韋老師」,和同學們進行流利的英文對話,廣告一上架,也被網友大讚「韋鳥的英文講得好漂亮」「韋禮安講英文太好聽」、「聽韋禮安講英文好心動,要來報名了」。公司送給韋禮安蘋果電腦當作生日禮。(福茂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