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是張菲寵妃 「她」消失6年回來了驚現老態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菲寵妃、38歲白俄羅斯籍藝人瑪格莉特消失螢光幕6年,今上華視《綜藝菲常讚》,但看來頗為憔悴,尤其眼袋超深,充滿了熟齡風情;瑪格莉特久違與張菲合體,兩人一見面就親密勾手,攬牢牢不願放開,張菲也誇瑪格莉特「一直在進步」。

張菲14年前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與瑪格莉特公開喇舌長達10秒,緋聞炒得熱烈,後來瑪格莉特爆出已婚身分,張菲還不爽開譙「我真的很幹,感覺好像被利用了」,因此漸行漸遠,不過最後仍和好恢復聯繫,張菲開節目,也力邀她合體。

瑪格莉特去年傳出與義大利男友Marco遠距離戀愛7年,Marco曾向她求婚2次被拒,後來瑪格莉特主動提起婚事,男友卻改口「現在還蠻喜歡自由的」,兩人因此進入冷靜期,她今說「一直都是單身」。

張菲問她麵包、愛情要選擇哪邊?她說女生要先把自己顧好,就能兩者兼顧,張菲反問是否接受對方要靠她養?她秒答「不能」,張菲又問「那一般上班族可以嗎?」,她也說「不能接受上班族」,但又強調「但不是錢的問題」。張菲、瑪格莉特合體。(記者曾德蓉攝)張菲、瑪格莉特合體。(記者曾德蓉攝)瑪格莉特(右)獻吻張菲。(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