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博杯9次選定安葬福地 完成亡母最後遺願

吳克群在北部某山區,抱著母親骨灰,寫下「圓滿」2字。(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吳克群母親今年1月因肺腺癌病逝,上個月3日舉行告別式,孝順的他向天上媽媽博杯9次,最終獲得亡母同意,選定安葬福地。

吳克群昨在臉書分享一張釋懷眺望遠方照片,寫下「圓滿」2字,《蘋果》報導,整個過年期間,吳克群都在尋找媽媽安葬福地,他幾乎每天都到媽媽靈堂請示,也陪亡母說說話,最後才如願把母親安葬地點選在北部某山區。

吳克群從小非常孝順母親。(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孝順的吳克群向天上的媽媽博杯9次,最後都獲得媽媽同意,他相信:「這是媽媽最好的選擇。」吳克群透露,媽媽生前遺願想葬在北部,不過擔心媽媽會孤單,「我在不同時間點,用博杯方式,分別探詢媽媽3次,得到9次聖杯答覆」,最後才遵循媽媽生前意見,也了卻母親最後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