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氣爆表 寶塚大明星訪台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日本歌劇將於秋天展開第三次台灣公演,由星組首席明星紅悠智露(中)領銜,與星組主演娘役綺咲愛里(右)及男役禮真琴(左),本週連袂訪台宣傳。

※星組首席明星:紅 悠智露(Kurenai Yuzuru)

大阪府出身。2002年4月以《布拉格之春》首登舞台,同年5月分配到星組;2008年於《紅花俠》首次參與新人公演。2013年參與寶塚歌劇首次台灣公演;2014年在全國巡迴公演《亂世佳人》中飾演主角,完美詮釋在男子氣概當中搖擺不定的心情。

2016年11月擔任星組首席明星(第一男主角),而後於《如果‧愛在寶萊塢》、《紅花俠》、《柏林,我的愛》及甫於2018年2月在中日劇場公演的《泡沫之戀》中,細膩到位地詮釋各種角色都備受好評。

※星組娘役:綺咲 愛里(Kisaki Airi)

兵庫縣出身。2010年4月以《紅花俠》首次登台,同年5月分配到星組,2014年在《The Lost Glory》新人公演首次擔任女主角。

2016年11月,以紅悠智露的搭檔身分擔任首席娘役(第一女主角),演出作品亦包括《如果‧愛在寶萊塢》、《紅花俠》、《柏林,我的愛》及《泡沫之戀》等,時而俏皮可愛,時而亮麗大氣,相當受歡迎。

※星組:禮 真琴(Rei Makoto)

東京都出身。2009年4月以《Amour 那是…》首次登台,同年5月分配到星組。2013年參加台灣公演,同年在《羅密歐與茱麗葉》與「愛」交替飾演主角的朋友「班福婁」,並於新人公演中首次擔任主角羅密歐。特別的是,禮真琴也曾於2014年在全國巡迴公演《亂世佳人》中被提拔為女主角「郝思嘉」;2015年在《紅男綠女》裡俏皮地演出舞孃「Adelaide」。2016年藉《鈴蘭》二度擔任寳塚bow hall公演主角,在各種角色中都能開拓演技新境界。

今年訪台演出節目中,禮真琴將擔任二番手男役(第二男主角)。

寶塚演員專訪。(記者王文麟攝)寶塚演員專訪。(記者王文麟攝)寶塚演員專訪。(記者王文麟攝)寶塚演員專訪。(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